首先感謝各位支持[鬥牛,要不要]朋友的鼓勵與對於演員造型的各種建議,
在這個小小的園地裡,歡迎大家提出對於造型想要了解或是有興趣的問題與意見.
在這裡代表造型組的每ㄧ位盡心盡力的工作人員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們會更加油的!!        
 
[鬥牛,要不要]整體造型   李之勤



Q:
伊勝雪寬寬褲哪裡買?
A:那件帥氣的寬寬褲是Hebe的私人珍藏歐!
因為很適合這次角色個性穿著,所以她很夠意思的提供在拍戲時穿著!   之勤



Q:伊勝雪為什麼要戴兩支錶?
A: 為何帶兩支手錶的原因,在Yahoo!奇摩 時尚的訪談裡我提到了我的想法:
 
......配件上,出乎意料的戴上兩個大手錶、還有別在肩上的彩色娃娃,秀出她「我就是有我自己的一套」的態度,並影射出她在家人以及其他人面前完全不同的雙面性格。......

歡迎參考: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071209/21/6sb.html
賀軍翔、HEBE 鬥牛時尚解碼!
Yahoo!奇摩
(2007-12-10)

整體造型、口述/李之勤 文/郭怜利



 

提問的網友在三立的鬥牛討論板上留言說:

一支手錶是 她與沈若赫的時光
一支手錶是 她與金子聰的時光

我非常喜歡這個富有想像力的答案,很贊歐!!

                                                                               之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