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軍翔、HEBE 鬥牛時尚解碼!
Yahoo!奇摩 (2007-12-10)
整體造型、口述/李之勤 文/郭怜利 

「鬥牛,要不要」由李之勤擔任
造型師,親自掌舵新生代偶像的穿扮,結合鬥牛與時尚,打造新一代的穿扮流行…

 


沈若赫的時尚鬥牛現在開賽……


沈若赫-陷入愛情的王子


當冰冷的沈若赫,開始對伊勝雪的感覺有了溫度之後,…..我在他身上加了顏色,除了讓他穿上粉紅的襯衫外,我也以彩色或紅黑相間的圍巾或是細長的領巾,加添原本以黑白兩色為基調的整體。我建議男性在掛繞細長圍/領巾時,除了搭在外套之外,也可以將襯衫的領子打開,讓它鬆鬆的繞在領子前…有隨性的時尚感,也顯得貴氣~


記得收看沈若赫下半場的樣子,你就會明白我的意思囉。


不過在沈若赫被逼著去相親時,我又讓他的衣著回到被禁錮的黑白色系,並換掉小喇叭褲,穿上好似被束縛壓迫的窄管牛仔褲,並配上個性強烈的尖頭皮靴。用衣著表現心境與個性的轉折--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的穿扮也可以試試看這種時尚遊戲,真的很有趣。


伊勝雪(HEBE飾)上場鬥牛…


先插話一下,HEBE的身形比較嬌小,所以我建議台灣嬌小的女生,也可以試試劇中伊勝雪的個性穿扮,突破一般認為嬌小女生只能嬌滴滴的刻板印象。別管他人怎麼想,時尚就是要不斷的實驗玩耍,才能找出你自己的型。街頭時尚,就是因為有創意,才會讓人玩味的啊!看看伊勝雪,她在上下半場不同的衣著風格,是不是也讓你發現HEBE更多令人驚豔的一面?


伊勝雪 貴族血統,任性直率的大姊頭


剛出場時的伊勝雪,是一個個性豪爽、在街頭很混的開的大姊頭;但在爸爸面前又必須是個表現淑女的千金大小姐。擁有直爽又雙面的個性,我將中性的運動風設定在她身上,寬寬的大褲子、舒適的上半身、彩色的球鞋則帶出她的外放與活潑。配件上,出乎意料的戴上兩個大手錶、還有別在肩上的彩色娃娃,秀出她「我就是有我自己的一套」的態度,並影射出她在家人以及其他人面前完全不同的雙面性格。髮型上,我希望能夠跳脫HEBE原有的強烈歌手形象,並加些日本味,所以我和髮型師試了很多款樣式,最後發現,在這個階段的伊勝雪,最適合的還是基本款的”妹妹頭雙馬尾”。


下半場墜入愛河的伊勝雪,以及終極保鑣金子聰……


時尚鬥牛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