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揭露!李威的「鬥牛時尚」
Yahoo!奇摩 (2007-12-14)
整體造型、口述/李之勤 文/郭怜利 

 

「鬥牛,要不要」由李之勤擔任造型師,親自掌舵新生代偶像的穿扮,結合鬥牛與時尚,既有街頭隨興穿扮,也有華麗宴會禮服,打造新一代的鬥牛時尚。



當伊勝雪墜入愛河……


與沈若赫真心相對之後,我就讓伊勝雪把頭髮剪掉,象徵擺脫過去的個性及壓抑,並以不規則的短髮強調出她的自我風格。(PS臉像HEBE一樣瓜子的女生很適合,但臉比較圓的女生,則最好避免不規則的直短髮,否則直線條只會讓臉變的更圓)。


小公主談戀愛了,就要換上裙裝,並以不規則的裙襬、橘色與藍色的線衫混搭出伊勝雪熱情的一面。露出美麗肩線的平肩小洋裝,則展現她女人味的一面。


另外,我也將有小圓毛球以及空氣感的特色圍巾,取代大衣,不但保暖也不會厚重到破壞整體的造型感~這也是我自己冬季造型維持有型的關鍵喔。


金子聰上場鬥牛…


飾演金子聰的李威,對時尚衣著本來就有許多精采的想法,和他討論戲服的過程讓我非常享受。他還提供了不少他自己的私藏皮衣、墨鏡等入鏡呢。


* 上半場的金子聰- 持定忠義的公主守護者


金子聰是一個出身坎坷的孤兒,被伊勝雪父親陪養成接班人。他忠心耿耿,認為他的天命就是要好好的守護伊勝雪。他的形象是穩重的,必須鎮住身邊血氣方剛的兄弟們。


我運用了保鑣的意象,將風衣、皮衣、墨鏡這些象徵保鑣的單品放在他的身上。甚至與危險死亡相連的符號--骷髏頭,我也置入在金子聰的配件中,比如皮帶頭,以及T恤上的印花。他的鑰匙腰鍊,像極了典獄長親用的大鎖扣,也是我覺得很對味的一個符號。


為了表現他把自己情感壓抑的很緊蹦的狀態,穿在他身上的風衣一直都是被扣緊的,褲子也是窄版的黑色煙管褲。包圍著他的是黑、咖啡這些深沉的色彩。在他身上你可以看到終極保鑣的帥勁。

* 下半場的 金子聰- 潛藏之愛 開始發酵


 

當他發現到自己許久以來,對伊家大小姐的愛慕情愫之後,金子聰年輕、柔軟的另一面就跟著亮了起來。


他開始穿著破牛仔褲,搭著這幾年相當流行的合身的西裝式皮衣,或是龐克感的機車夾克。李威還拿出他那雙連我都被閃到的滑亮皮製球鞋出來搭配,真是漂亮的天外一筆。


但不變的仍是金子聰保鑣的身分,因此他的髮型還是維持著保鏢應有的俐落短髮,前頭充滿空氣感的瀏海,不但可以修飾臉型,走起路來還飄著一股英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