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飆淚 女影迷難招架
2008.10.13  
中華日報 

 

「無敵珊寶妹」張棟樑、郭采潔飆演技接受哭戲考驗。三立

 台視、三立「無敵珊寶妹」張棟樑飆演技接受哭戲考驗,自比眼淚像水龍頭可收放,要挑戰演技派,郭采潔感覺張棟樑變落魄流浪漢角色入戲太深,整個人變的很悶,珊寶妹外景現場不計形象扮小丑耍寶,逗張棟樑開笑顏!
 「無敵珊寶妹」收視居冠繼續連莊,劇情也將進入大轉折,感人落淚哭戲上場,張棟樑笑說:「接下來的幾場哭戲,一定可以深深抓入女性觀眾們的心!」對演哭戲張棟樑及郭采潔經驗都不算豐富,但最近演技頗是開竅,張棟樑有些自豪的說:「剛開始我對拍哭戲會很緊張,擔心情緒不能連貫,但現在我發現好像我對拍哭戲還滿有天份的!」由於他流淚收放自如,還自比淚水像水龍頭,郭采潔在旁聽他這樣臭屁形容自己演技,立刻不甘心的說:「對!你最棒了!不過導演也讚美我,以一位新人而言,我也算是有哭功的!」而每次拍哭戲前為了培養默契,張棟樑都會對郭采潔咬耳朵說他等一下要怎麼去詮釋,而工作人員每次看到他們這小動作,都會懷疑他倆在什麼搞曖昧,郭采潔則連忙解釋說:「你們又亂說話,我們可是在談公事!」
 張棟樑對孫無敵的角色越來越投入,在外景現場他不再是風度翩翩的公子哥,只見張棟樑衣履邋遢,腳穿拖鞋,連郭采潔都忍不住虧他說:「你真落魄的好有 Fu耶!」而現場張棟樑感覺情緒很悶,郭采潔在一旁偷偷的說:「你看他有多投入,一早拍到現在都還沒看他笑過!」在拍照時郭采潔還不計形象耍寶,希望張棟樑能笑一下,但沒想到郭采潔竟會錯意,看她搞笑舉動張棟樑終笑說:「因為外景我吹了一早的風,現在頭都開始痛了,所以我不是入戲太深啦!」
 而邱澤在劇中開始使壞,對張棟樑展開報復,不少站在張棟樑這邊的粉絲開始撻伐邱澤,覺得他是什麼咖,還來和孫無敵搶東西,張棟樑哭笑不得的說:「觀眾比我們還入戲,不過我倒覺得邱澤演冷冷的角色十分討好!」而平時單機拍攝,碰到拍哭戲時一般都是各哭各的,但沒想到張棟樑、郭采潔、邱澤三人培養出另一套默契,就是不管拍到誰三人都繼續哭,讓大家情緒好更連貫,郭采潔開玩笑說:「我們三人聯手出擊,所向無敵啦!」

 

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