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棟樑眼淚收放自如 自比水龍頭

2008.10.14  NOW news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張棟樑在台視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中,接受哭戲演技大考驗,眼淚收放自如的張棟樑,笑稱眼淚可比水龍頭,挑戰演技派男星路線,越來越入戲的張棟樑,在外景現場衣著邋遢,神情鬱悶,一個早上都沒笑過,郭采潔擔心他變得很悶,在拍戲外景現場不惜犧牲形象搞笑,逗的張棟樑終於露出笑顏。

最近《無敵珊寶妹》劇情進入轉折,張棟樑變落魄流浪漢,拍照時,為了讓張棟樑能笑一下,郭采潔扮小丑耍寶,張棟樑終於笑說,「因為外景我吹了一早的風,現在頭都開始痛了,所以我不是入戲太深啦」。

以往片中主角們拍哭戲都是各哭各的,但張棟樑、郭采潔、邱澤三人培養出合作默契,不管是拍到誰,三人都繼續哭,讓大家情緒更加連貫,郭采潔笑說,「我們三人聯手出擊,所向無敵啦」。

 

張棟樑笑說,「接下來的幾場感人哭戲,一定可以深深抓入女性觀眾們的心!」入戲的張棟樑表示,「剛開始我對拍哭戲會很緊張,擔心情緒不能連貫,但現在我發現好像我對拍哭戲還滿有天份的」;而在拍攝哭戲之前,為了培養默契,張棟樑與郭采潔都會耳語,工作人員看到這些舉動,都以為兩個人之間有一些曖昧舉動,郭采潔趕緊澄清,「你們又亂說話,我們可是在談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