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為戲變平胸 束胸練啞鈴
2008.08.07 中華日報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偶像劇「無敵珊寶妹」目前正如火如荼的拍攝當中,「珊寶妹」郭采潔與「奶油小生」張棟樑、「排球王子」邱澤都有不少對手戲,問她現實生活中會選擇誰?郭采潔透露:「應該是邱澤吧!到目前為止在一起拍戲的時間較多,比較有機會聊。」
 在劇中,力大無窮、擁有二頭肌的平胸妹胡珊寶 (郭采潔飾 ),喜歡萬人迷鐵板燒師傅張唯青 (邱澤飾 ),一場在男廁所向他告白,沒想到陰錯陽差遇到「天香樓」小開孫無敵 (張棟樑飾 ),被誤會是偷窺狂而被警察逮捕,從此展開一連串的爆笑生活,郭采潔笑著說:「私底下,他們兩人的風格也不太一樣,但都很好相處。」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師傅第一次來到廣記拍攝現場,
看見酷臉帶點殺氣的燈光師喊助理過去幫忙打燈,
好奇地走到燈光師旁邊問: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珊寶妹賣燒臘黃一飛掌廚
2008/08/04 17:56 中華日報
 本報記者/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最新偶像劇「無敵珊寶妹」斥資 300萬搭建的「廣記燒臘店」開幕囉!電影「少林足球」大師兄黃一飛,把台灣戲劇處女作獻給「無敵珊寶妹」,他說:「劇本很棒,而且劇組非常貼心,所以我被感動了。」女主角郭采潔為戲不但把 32B的身材束成「平胸妹」,還舉啞鈴苦練「二頭肌」。
 「廣記燒臘店」是黃一飛、郭采潔、梁赫群、張兆志、鍾欣凌拍戲的主場景,劇組特別斥資 300萬搭建,包括醬料室、燒爐、醬缸等設備應有盡有,為完整呈現港式燒臘店,日前劇組特別遠赴香港取景參考。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少林足球「大師兄」賣三寶飯?
接檔「命中」揚言收視破16
 
2008.08.05 台視新聞
在少林足球中飾演大師兄的港星黃一飛,這一回要來台灣拍攝三寶飯連續劇,接續全國收視率最夯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上午劇組在中壢市誇下海口,要讓收視率突破十六大關。
大師兄回來了,在港劇少林足球中飾演大師兄的黃一飛,私底下的廚藝頂瓜瓜,拿手菜至少二十道,面對即將上映的新檔偶像劇「無敵珊寶妹」,黃一飛完全沒壓力,要讓收視突破十六大關。中午劇組人員在中壢市中正路四段的拍片現場,為劇中的廣式燒臘店舉行隆重開幕儀式,舞獅演出太賣力,連鞋子都踢飛十幾公尺,原本腳受傷的演員瀟灑哥張兆志,如獲至寶趕緊幫獅子穿鞋,討個好兆頭。女主角則由郭采潔擔綱演出。即將在八月二十四日接替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新檔偶像劇,取名為無敵珊寶妹,要讓觀眾在週日晚間看看港台兩地藝人聯手演好戲。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敵珊寶妹」黃一飛耍「屠龍刀」 郭采潔忍痛束胸
2008.08.05  今日新聞
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不但有斥資300萬搭建的「廣記燒臘店」,電影「少林足球」大師兄黃一飛,也將台灣戲劇處女作獻給「無敵珊寶妹」,他說:「劇本很棒,而且劇組非常貼心,所以我被感動了。」
「廣記燒臘店」是黃一飛、郭采潔、梁赫群等主要演員拍戲的主場景,劇組特別斥資300萬搭建,包括醬料室、燒爐、醬缸等設備應有盡有,為完整呈現港式燒臘店,日前劇組特別遠赴香港取景參考。
電影「少林足球」裡飾演大師兄的黃一飛,為了「無敵珊寶妹」特別從香港來台拍攝,這也是他第一部台灣戲劇,黃一飛說:「看了劇本之後,我對這部戲很有企圖心。」他笑著說:「我有3個女兒,現在就算不拍戲都可以過生活;接這部戲,真的是因為被劇組所感動,因為他們在搭建的『廣記燒臘店』,為了我特別加裝冷氣。」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假扮平胸妹郭采潔壓榨B奶
20080805日爽報

郭采潔演平胸女,犧牲把B奶束成A奶。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敵珊寶妹」斥資300萬搭建「廣記燒臘店」,
「少林足球」黃一飛偶像劇處女作,
郭采潔為戲束胸 舉啞鈴練二頭肌

2008.08.08 TTV情報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珊寶爹黃一飛 鬆口談星爺
2008.08.05聯合報

鍾欣凌(左起)、梁赫群、黃一飛、郭采潔、張兆志主演三立偶像劇「無敵珊寶妹」。記者陳俊吉攝影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