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珊寶妹」黃一飛耍「屠龍刀」 郭采潔忍痛束胸
2008.08.05  今日新聞
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不但有斥資300萬搭建的「廣記燒臘店」,電影「少林足球」大師兄黃一飛,也將台灣戲劇處女作獻給「無敵珊寶妹」,他說:「劇本很棒,而且劇組非常貼心,所以我被感動了。」
「廣記燒臘店」是黃一飛、郭采潔、梁赫群等主要演員拍戲的主場景,劇組特別斥資300萬搭建,包括醬料室、燒爐、醬缸等設備應有盡有,為完整呈現港式燒臘店,日前劇組特別遠赴香港取景參考。
電影「少林足球」裡飾演大師兄的黃一飛,為了「無敵珊寶妹」特別從香港來台拍攝,這也是他第一部台灣戲劇,黃一飛說:「看了劇本之後,我對這部戲很有企圖心。」他笑著說:「我有3個女兒,現在就算不拍戲都可以過生活;接這部戲,真的是因為被劇組所感動,因為他們在搭建的『廣記燒臘店』,為了我特別加裝冷氣。」
「少林足球」讓黃一飛的演藝事業登上高峰,但外傳他與周星馳不和。為此,黃一飛說:「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問題,媒體寫多了。周先生是個很好的人,對藝術要求很高;人要飲水思源,沒有他,我沒有現在的成就;現在他拍戲很少找我跟吳孟達,因為他要照顧新簽的藝人,大家合久必分,分久必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郭采潔,為戲也犧牲不小,不但要把32B的身材束成平胸,還舉啞鈴苦練「二頭肌」。郭采潔說:「第一次演戲,演技上有許多要學習的地方,所以先在外型上,盡量符合角色。
劇中,黃一飛飾演「廣記燒臘店」老闆胡廣,人稱廣師傅,精通港菜,手中菜刀被稱為「屠龍刀」;兒子胡大刀(梁赫群飾)興趣是裁縫,夢想成為服裝設計師;女兒胡珊寶(郭采潔飾)力大無窮、平胸又滿身叉燒味,梁赫群說:「飛哥(黃一飛)不用開口,只要看到他就會想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