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大家好~我是安東尼,今天要來跟大家好康大相報囉
在《福氣又安康》劇中,
大家都知道嚴家資產有八百億之多
那麼,嚴家的餐廳就要仔細的挑選囉
(安東OS:這麼有錢~一定要挑很豪華的那種)
嚴家餐廳實際的位置在:台中-中山招待所

view.jpg  


沒有錯!看見中山兩個字,大朋友小朋友都要立正敬禮說:國父好
(安東OS:哈哈~沒有規定狗也要立正站好吧)
中山招待所是一間隱身在台中住宅巷弄裡的餐廳
他之所以取名為中山招待所
是因為仿照宋慶齡女士在上海的故居而建造
整棟建築物呈現1920年代的復古風格
開拍前,導演把拔先去場勘地形
為的就是拍出最高水準的嚴家客廳啦
(安東OS:導演把拔~我下次也想來,好不好...)
 

 


那麼,現在就讓安東尼我帶大家來看看今天拍了什麼吧
Good morning阿,現在是拍說早安、吃早餐的戲

IMG_4680.JPG 

(安東OS:大風哥哥~你的臉都皺在一起了...早餐不好吃嗎??安東好想吃耶~)

 

IMG_4674.JPG 

(安東OS:哈哈,這樣笑才對嘛~各位小朋友,吃完早餐都要像大風哥哥一樣笑嗨嗨喔~)

 

 

「謝~虎~蘭,你到底在哪裡?」
這一天的早晨陽陽告訴大風「謝虎蘭」的真面目

IMG_4679.JPG 
IMG_4682.jpg  

大頭:那...大風到底能不能如願找到謝虎蘭咧?
安東:安東我不告訴你 哈哈~請大家自己鎖定《福氣又安康》囉!)
(安東OS:咦~大頭是誰阿?????)

 

 

 

叮咚叮咚!各位各位~上工啦!
(安東OS:上工的意思,是又要開始拍"吃"東西的戲了嗎? 安東好想去阿~~~)
中山招待所這一次為了劇組拍戲,準備了各種符合嚴家風格的菜色
就讓我們一同來享受這一場美食饗宴吧

IMG_4753.JPG  

在嚴家你爭我奪的氣氛中,陽陽表現的如此處之泰然
和一家人溫馨的共進晚餐的笑容是多麼的燦爛阿

 DSCF2223.JPG
(安東OS:放這張照片真是便宜了你們這些婆婆、媽媽、姐妹和阿嬤~安東還是覺得安東最帥啦~)

 

當然不能只有陽陽帥阿,爺爺也要帥氣的登場
我們的梳化師細心的幫雲高爺爺補妝中

DSCF2217.jpg

這一天在中山招待所的戲碼真是波濤洶湧阿
大家都圍繞著"尋找謝虎蘭"團團轉

 nEO_IMG_DSC01123.jpg

那...大風哥哥呢?
怎麼一家人共進晚餐的時候
不見他帥氣人影~~~
(安東OS:他應該是去跟珍珍約會了...一定是這樣)

 

今天安東尼的大爆料就到這裡為止
想知道更多嗎?嘿嘿~安東我咕嚕咕嚕叫了
跟大家說完也肚子餓了
不過還是先跟大家說個小秘密
下回再見的時候,我會跟大家分享一段小故事
(安東OS:其實我想告訴大家....我愛你們啦~~大家《福氣又安康》喔!)

 

還沒還沒,我還想要告訴大家
眾所皆知嚴家是個八百億身價的家族
那麼,這些豪華場景是怎麼呈現的
在這裡先跟大家偷偷說,嚴家其實是一塊大拼圖喔
至於怎麼拼的,就要靠大家密切鎖定安東的報導啦~~

 

﹝嚴家餐廳拍攝景點資訊﹞
中山招待所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六街27號
電話:04-23770808
網站:www.yet-sen.com.tw/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