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安東尼,好久不見啦
這一次我在《福氣又安康》裡擔任福安家的靈犬(哈哈!自己誇獎自己><)
身兼福報特派員的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養眼鏡頭阿
哈哈哈,有沒有說的你們心養養呢
事不宜遲,follow me~~

IMG_0310.JPG

大家還記得第一集大風哥哥瀟灑倜儻的出場嗎
身邊還有美女珍珍相伴的親密畫面
(安東OS:導演把拔~安東下次也想這樣帥氣的登場)
為了呈現女主播簡約不失高雅的風格
劇組特地拉到了烏來的璞石麗緻來拍攝
珍珍家位於璞石麗緻的璞石套房
它是一間樓中樓的大型套房,以白色系為主
珍珍在這可以卸下主播台上的緊張和壓力
和大風在這靜謐的房間裡獨處甜蜜時光
nEO_IMG_DSC03376-tile.jpg 

 

咦?珍珍在看什麼呀
該不會是在等大風哥哥吧
(安東OS:珍珍居然在家裡藏了一堆帥氣的男人...她不怕大風抓狂?)
nEO_IMG_IMG_4609.jpg 
啊~安東誤會了,原來他們都是劇組認真&辛苦的工作人員啦
  

 

「想想八百億阿~」
珍珍提醒著大風要忍辱負重,只為得到那八寶堂繼承權
nEO_IMG_IMG_4621.jpg 
舒適的環境讓每個劇組人員工作起來特別有動力...
nEO_IMG_DSC03416.jpg   
(安東OS:安東什麼時候也會有這種高級享受的戲阿~~編劇美女姊姊)


由於是地下戀情,
所以每一次珍珍和大風的相遇,都是在璞石套房裡
(安東OS:這樣好像是苦守寒窯等待相逢的江珍珍喔!)

nEO_IMG_DSC03420.jpg 
 

 

 

對了,安東尼今天還要介紹我的好朋友給大家
他是大風哥哥的愛鼠,妮妮


  

每一次大風有心事時,都會溫柔的和妮妮訴說
(安東OS:沒關係~安東我有福安姊姊的擁抱...哈哈哈)

  

 

 

接下來是安東大爆料時間啦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珍珍的性感戲碼
忘了是不是,安東來給大家一點提示
「寶貝~我可以給你一點安慰呀~」
這樣的誘人場景,珍珍是怎麼要呈現出來的呢
nEO_IMG_DSC03439-horz.jpg 
等等!
其實,真正的兇手是.....
nEO_IMG_DSC03447.jpg 
導演為了呈現出春光漸露的畫面
派出了第三支手!
哈哈~原來是我親愛的副導姊姊啦~~

 


結束了嗎?當然還沒囉~
安東尼還要跟大家介紹另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喔
他是璞石麗緻的K-Tion lounge

IMG_4569.jpg  

IMG_4574.jpg

 
挑高的空間設計、簡約高雅的黑色主調
身價八百億的大風接受記者訪問
當然要找一個能夠符合他身分地位的地方呀

IMG_4573.jpg 
(安東OS:導演把拔,安東下次接受訪問也想要在那裏,可不可以阿?)

 

 

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也差不多啦~
導演把拔要帶我去睡覺囉
先吊大家個胃口
下次,要介紹的是...一個壯麗的景觀
敬請期待吧,bye-bye,汪!

 

 


﹝珍珍家&大風接受採訪拍攝景點資訊﹞
烏來 璞石麗緻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路61號
電話:02-2661-7772
網站:
www.pauselandi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