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6.JPG 

自從我進了嚴家之後,天天享受的是...八星級服務
我最喜歡旺財爺爺說:「福安是我們的家人,安東尼就是我們的家人」
(安東OS:哈哈~因為這樣我才可以有頂級享受~~~)

飽受大家寵愛的我,這一天在中壢綠風草原上演了一場special的濕背秀
由董士長大人幫我洗香香,鳳鳳阿姨在旁邊陪伴我

  


雖然我一直把士長叔叔弄的滿身都是泡沫
但是還是感謝他不辭辛勞的幫我按摩洗澡

 


還有阿,因為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所以當士長叔叔要幫我擦乾身體的時候
玩興大起的就在草原奔馳了起來

IMG_9151.JPG 


最後,士長和鳳鳳直接累趴在草地上了~~
真是不好意思阿~~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真心喜歡我啦~
(安東OS:還是指是為了八百億)
他們還找了訓犬師來訓練我耶~
不過不管他們是為了八百億,還是有慢慢喜歡上我
我都感謝他們對安東尼的照顧啦~

 


今天鳳姨為了我還特別打扮了一番呢~
雖然我覺得她包的太緊了...
(安東:噓~大家要幫我保密喔...哈哈~)

  

 

客串當主角拍了一天
到了晚上就累倒在草原上睡著了
結果...可愛的服裝姊姊居然...
偷偷幫我帶上bling bling的水晶耳環
(安東OS:應該要上戲的時候戴嘛~~)

 

感謝大家對安東尼的支持~
你們的加油鼓勵我都有看見
我也會繼續努力
乖乖的當福安姊姊的守護者

 

 

 ﹝安東尼洗香香場景資訊﹞

中壢 綠風草原

地址:桃園市平鎮市高雙里156-1號
電話:03-492-8205
網址:http://www.greenbreez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