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 幫鄭元暢人工呼吸 《我的億萬麵包》首集收視佳

2008.11.18         中國時報

 

  中視、八大《我的億萬麵包》16日上檔,周日偶像劇收視率跟著洗牌,《我的億萬麵包》初上檔,就有2.29的收視率佳績,與冠、亞軍華視《不良笑花》、台視與三立的《無敵珊寶妹》收視相差不遠。

  巧的是,三部偶像劇都祭出親吻戲炒收視。《不良笑花》中,「唐門」潘瑋柏對「蔣小花」楊丞琳獻出初吻。

  《無敵珊寶妹》安排郭采潔錯吻邱澤,張棟樑又補吻郭采潔的一陣亂吻戲碼;《我的億萬麵包》則讓林依晨幫鄭元暢人工呼吸。

  《我的億萬麵包》上檔後,拉近了三台收視比數,這場林依晨和楊丞琳的姊妹相爭,林依晨雖敗猶榮,她說:「第1集只是介紹人物出場,觀眾還在觀望和比較,等走入主線後,觀眾就會鎖定下來。」

     雖然《無敵珊寶妹》收視亞軍,昨仍辦了慶功,張棟樑預告本周將出現「床戲」,郭采潔吐槽他:「棟樑的笑點很低,每次笑的時候全身連床一起抖,都要等到他冷靜了才能繼續拍。」

 

劉宜、洪秀瑛/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