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珊寶妹》大變身 郭采潔化身D罩杯「三秒嬌」美女

2008-10-23 NOW news

張棟樑與郭采潔為了《無敵珊寶妹》,分別變成了穿夾腳拖鞋的流浪漢,以及D罩杯的「三秒嬌」美女。郭采潔笑著說,「我一變成『三秒嬌』後,平常不太理我的男性工作人員,都跑來邀我去看電影。」

在劇中,孫無敵(張棟樑飾)的一切被趙唯青(邱澤飾)奪走之後,身無分文,成了流浪漢,為了不讓大家看到他落魄的模樣,所以處處躲著大家。胡珊寶(郭采潔飾)為了安慰他,故意變成D奶、記憶力只有三秒鐘的美女「三秒嬌」,希望能傾聽無敵的心聲,郭采潔笑著說,「為了不讓無敵識破,所以我的身材變得很火辣,而且這個名字的由來也很有趣,劇中本來是叫阿嬌,但因為記憶力只有三秒鐘,所以被稱為『三秒嬌』。」

為了「三秒嬌」的造型,劇組特別幫郭采潔放了三個水餃墊,罩杯頓時升級為D奶,郭采潔笑著說,「我一變成三秒嬌後,平常不太理我的男性工作人員,都跑來邀我去看電影,但我覺得D奶不適合我。」張棟樑也說,「采潔素顏就很好看了,頂多上點淡淡的妝;變成三秒嬌後,看了不太習慣,就像小朋友想要裝成大人一樣。」

由於劇情獨特搞笑又創新,播出時,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的討論,加上常有天外飛來一筆跌破眼鏡的劇情發展,也讓網友們形容《無敵珊寶妹》就像是最近好萊塢流行的「Screwball comedy(神經喜劇)一樣,時時有意外的驚喜,而且讓人猜不透,一集沒看,就會跟不上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