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珊寶妹」雙料慶功 網友戲外陪張棟樑哭!

2008.10.01  NOW news

 

 

 

偶像劇「無敵珊寶妹」雙料慶功!不但戲劇蟬聯六週收視冠軍,原聲帶也超越「命中注定我愛你」,成為目前市場上原聲帶銷售第一名,張棟樑與郭采潔開心吃蛋糕慶功!

「無敵珊寶妹」自開播後,連續六週收視冠軍!未來孫無敵(張棟樑飾)在事業上將會非常落魄,三立都會台戲劇總監陳玉珊說:「孫無敵就像驕傲的鳳凰被拔光羽毛,我也很期待,看他怎麼從美食貴公子變成公園流浪漢;郭采潔則將隨著劇情的走向,會有不同的造型。」

華納唱片藝人經紀事業部總監安國榮也說:「星期天播完之後,張棟樑的官網就有一堆粉絲表示,當他哭的畫面一播,自己也陪著一起哭。」、「戲劇上張棟樑與郭采潔有好成績,『無敵珊寶妹』原聲帶也熱銷,現在已經超越『命中注定我愛你』了。」

對於哭戲,張棟樑說:「戲裡面的角色事業不順心,受到多方的壓力,我就將心比心,如果以後沒人聽我唱歌,沒人看我演戲,心情會是怎樣?然後我就很自然的哭出來了!」

面對週日偶像劇收視戰況,張棟樑說:「這是良性的競爭,而且我發現,目前播出的偶像劇,主角幾乎都有歌手背景,不過別人是拍完後上檔,我們是邊拍邊播,所以士氣比較高。」他也表示,當看到楊丞琳變裝的時候,很不習慣,有點心疼。

未來,孫無敵因為事業走下坡而變成流浪漢,張棟樑笑著說:「這個階段,我還特別『蓄鬍』,不刮鬍子演戲。」問郭采潔對留鬍子的張棟樑有什麼感覺?她笑著說:「我覺得棟樑留鬍子很帥啊!加上最近皮膚又曬黑,感覺很日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