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敵珊寶妹吸引雅虎追星族, 郭采潔拍戲綁胸日益縮小中!

2008.08.19  TTV情報

  

「無敵珊寶妹」風迷雅虎上上下下!伴隨「命中注定我愛你」超高收視率,台視、三立週日偶像劇「無敵珊寶妹」未演先轟動,昨天
(819)在雅虎舉行企業試片會不僅擠爆會場,甚至還有男性電腦工程師對郭采潔當場告白。而郭采潔則說:「每次拍戲要綁胸,我發現它好像真的從B縮小了!但我其實不在意啦!」久未現身的邱澤則被誇讚愈來愈帥又有魅力,有人甚至拿他劇中酷樣又搞笑的角色跟阮經天比,他說:「這是我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演復仇的酷爸耍ㄍ一ㄥ,但又不能太嚴肅,需要跟週遭搞笑的角色搭配,所以是蠻大挑戰!」
 


即將於本週日
(824)在台視上檔的「無敵珊寶妹」昨天舉行首次企業試片會,郭采潔與邱澤共推餐車進會場,大送三寶便當,正式宣佈好戲即將上場,請大家好好享用美味大餐!提起在戲中做眾多扮醜、搞笑犧牲的郭采潔怕不怕影響原有的歌手形象?她說:「莫文蔚在電影『食神』中醜醜的演出還不是獲得觀眾的肯定,我的角色可愛多了!」而對與邱澤合作的感想,她說:「因我是第一次演戲,常吃NG,所以和我對戲的邱澤非常辛苦。」問起邱澤對郭采潔的印象,他說:「她很活潑,學東西非常快。」由於現場郭采潔作「女追男」心理測驗是屬於「日久深情」型,問兩人有沒有可能發展,邱澤說:「現在都只是拍戲合作關係,對郭采潔還沒認識這麼深!」郭采潔在劇中有二頭肌,還過肩摔倒張棟樑,但昨天她在現場與邱澤大玩「鬼太鼓」,輸給當兵鍛鍊過的邱澤!


昨天試片,現場笑聲連連,第一次演戲的郭采潔與剛退伍的邱澤表現不俗,都具有大將之風,看現場熱烈氣氛,「命中」後必將掀起一波「珊寶高潮」!被雅虎員工形容為「冷面笑匠」的邱澤被問起對收視率有沒有壓力,他說:「這是我無法掌控的,我只想認真拍好自己的戲。」郭采潔則說:「上週日珊寶妹接命中最後十五分鐘播出的精華篇有7%的高收視率,我們都非常開心,相信這齣戲會受到觀眾的喜愛。」第一次貼近偶像演員的雅虎員工昨天也以行動支持「無敵珊寶妹」,不僅由高層主管致贈兩人專屬雅虎的鍵盤與杯子,還有電腦工程師拿郭采潔的專輯請她簽名,那位工程師興奮說:「她每次簽唱會我都有到,今天能見到本人又能握手,真是超開心!」雅虎員工的熱情,連邱澤都忍不住說:「我如果沒拍戲,真希望來這裡上班!」郭采潔也說:「你們真是太活潑、可愛,cool!」

創下國內偶像劇收視紀錄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本週日(24)晚間十點至十點半即將播出精采大結局!緊接在後就是由郭采潔、張棟樑、邱澤主演的「無敵珊寶妹」,劇中除了突破自我侷限的三位主角令人驚豔的演出外,還有香港少林足球大師兄黃一飛、搞笑的景行廳男孩、洪小鈴等人實力演出,請拭目以待!                   
【發佈單位:公共事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