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狗特派員

 

大家好!

我是本名安東尼,藝名布丁的米克斯

因為我英俊挺拔的身影足以匹配軍翔哥哥和
HEBE姐姐,

所以在「鬥牛要不要」當中,

擔綱流浪狗布丁的重要角色,

因為導演怕我太累,

所以我只是偶爾出現在劇中,

大部分的時間,

我決定用我無辜的明眸與靈敏的嗅覺,

為廣大愛護我和鬥牛要不要的觀眾朋友們,

提供不可多得的幕後花絮,

相信有我布丁特派員的努力追追追之下,

大家可以窺探很多鬥牛要不要幕後的趣事喔!

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大家。

~BY 有禮貌的帥帥布丁特派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