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感情有很多種,因為太熟悉,所以很容易混在一起,久了,味道互相參雜著,一個壞了、其他也跟著不行。 如果感情可以像樂扣盒多好? 愛情、親情、友情……一個個分開裝,就像樂扣盒,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個壞了丟一個,不會五味雜陳、也不會浪費、更不會捨不得!  

(以上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4433952236939&set=a.444433782236956.117054.265250893488580&type=1&theater)

感情樂扣盒理論:

人的感情有很多種,因為太熟悉,所以很容易混在一起,久了,味道互相參雜著,一個壞了、其他也跟著不行。

如果感情可以像樂扣盒多好?

愛情、親情、友情……一個個分開裝,就像樂扣盒,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一個壞了丟一個,不會五味雜陳、也不會浪費、更不會捨不得!

IMG_4310  

絕對達令此次引用樂扣樂扣產品特性:方便分類,保鮮,輕鬆收納,引用至人類情感分類

感情是人類最珍貴的資產,若是愛情可以簡單分類,也許就不會這樣複雜了。

DSCF3916  

筱菲與宗史家也有好多好多的樂扣小物

小幫手自己也是樂扣商品愛好者~(因為真的太方便好用了!)

還不知道樂扣商品的朋友,趕緊快快去了解一下 (樂扣官網http://www.locknlock.tw/)

筱菲和宗史愛用的樂扣盒也想緊緊扣住你的心喔^_^b

 

arrow
arrow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