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HIGH開怪手 隋棠大膽肉身擋駕

自由電子報 2010-04-20

自由10.04.20(圖).JPG

溫昇豪(右)開怪手拆房子,隋棠以肉身阻擋,場面驚險。(台視提供)

台視、三立偶像劇「偷心大聖PS男」,上週播出溫昇豪開怪手拆房子,隋棠衝上前用肉身阻擋的驚險劇 情,收視率4.67再創新高。為求場面逼真,隋棠親自上陣,還提醒溫昇豪:「我可把命交給你了。」溫昇豪也誇隋棠是「隋大膽」,「她真的很拼,用身體撞了 好幾次,撞到手都紅了」。

溫昇豪覺得開怪手很帥,還透露自己小時候玩過玩具怪手,他說當他一坐上駕駛座時,感覺很新鮮又很HIGH,他 一邊聽工作人員的指導操作,一邊笑說有真正的大玩具可以玩。隋棠在這場戲中化身OL,窄裙下露出修長美腿,連溫昇豪都忍不住誇她「好辣」,很多男網友大呼 受不了,頻頻留言感謝導演替他們謀福利。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