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6  

期待已久的絕對達令已經上映囉!

相信大家在播出的後,都覺得筱菲家很特別吧!

就是奈特被宅配到筱菲眼前的地方: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公寓式住宅,富有淡淡的設計感,究竟是...那兒呢?

DSCF3913 

 

小幫手在此為您解答!

噹啷!

他就是位於台北市的《台北國際藝術村》http://www.artistvillage.org/

「台北藝術進駐計畫」(Arts-in-Residence Taipei)

以藝術村形式提供跨國及多元的文化合作平台,台北市作為基地,促進國內外藝術家專業交流互動,進行跨文化、跨領域的對話,傳達人與藝術間的無限可能。

小幫手也非常喜歡國際藝術村的人文氣息,藝術村不只有辦公空間及展演場地,更包含藝術家創作及休憩、生活的工作室,所以許多國內外的藝術家來台進行文化藝術交流,甚至可以直接在此住宿,免去住宿及交通的問題,可以讓藝術家們更專注於創作上,真的非常的方便貼心呢!


DSCF7038  

看我們的達令奈特在這邊貼心的準備餐點給筱菲,太令人羨慕了>///<

DSC00722  

可愛的筱菲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_^~


各位是不是也很想住在這邊呀?

每周日晚上10點請記得收看民視頻道『絕對達令』

一同來感受筱菲與奈特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av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